酪農網路天地 請輸入代碼與密碼

代碼:

 

密碼:

 

密碼管理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育種系 蔡秀容 小姐 Tel. (06)5911211 分機2205

網路優勢 :1.

網路資訊是24小時隨時可查詢,是各行各業均可看到的資訊,是世界各國人士均可隨時隨地可看到的資訊。
2. 網路資訊讓您的種牛圖片、資訊和推廣資料跟著您,您在任何有網路的村里辦公室就可展示給您的客戶和親朋好友的方法。
3. 網路資訊可替我牛場的優良種牛身價(育種價)按繁殖性狀、泌乳性狀、生長性狀、肉質性狀和體格性狀逐一標示價差(比全台的平均多多少錢)。並進而跟其他種牛場的優良種牛合八字,使仔牛更能係出名門。
4. 網路資訊可替我牛場的新生仔牛算命(估計育種價),預估會泌多少乳、生多少小牛或耐用多久!
5. 網路資訊可替我牛場的優良種牛追縱其子孫在台灣或其他國家的分布和受到的歡迎狀況。
6. 網路資訊可讓我的優良種牛成為台灣種牛DNA貯存庫(牛基選)的一份子,揚名國際。